蟹味仙贝Ada

谢谢关注,偶尔耕地的勤劳小农民´∀`

『龙獒』818楼主那两个天天放大招的老师06

75楼
住在一起嘿嘿嘿?!???!!!!!


76楼
嘿嘿嘿???


77楼
瓦特已经到了嘿嘿嘿的地步了?????!!?


78楼
撒花花٩(●˙▿˙●)۶…⋆ฺ


79楼 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对不起是我说了有歧义的话ORZ
他们是住在一起,嘿嘿嘿是语气词!
不过谁知道真的有没有呢嘻嘻(◍•ᴗ•◍)


80楼
我依旧是小爱太太的迷妹!小爱太太你画的竹马系列小龙小獒也是打乒乓球的!难道!难道!难道是M老师和Z老师吗??!?!


81楼
卧槽!


82楼
80L妹子好眼力!不会真是这样吧!@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83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楼主回来了!天了噜!小爱老师你怎么出现了!卧槽那千叮咛万嘱咐不会就是丁老师吧…我选择go die…
等等你们知道这个论坛那M老师他们不会也知道吧orz我还有什么脸见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狂奔状】
另外小爱老师我也要表白你的竹马系列😘
我先匿了…


84楼
楼主这个怂比hhhhhhhh


85楼
80楼脑洞好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也觉得有可能!@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86楼 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放心放心他们不知道,他们对我看这个论坛这个行为嗤之以鼻hhhh所以不知道,丁宁是被我拉进来的嘻嘻嘻,今天我发工资了高兴٩(●˙▿˙●)۶…⋆ฺ来和大家唠唠嗑。M老师和Z老师是师兄弟没错,他们从小就在一起训练一起打乒乓球,M老师从小就是那种别人家孩子,可是其实他肚子可黑了!Z老师从小可皮了,天天被教练抓起来吃麻笋干炒肉。Z老师被打完之后就开始扁嘴巴,然后有的时候还会哭嘿嘿,蹲在墙角种蘑菇。小M老师这时候都会暗戳戳陪在他旁边陪他一起种蘑菇,好萌✩⃛˞(๑ꆨ৺ꉺ๑)
还有一次小Z老师半夜睡不着搬了张板凳出去看星星,结果和他一起住的人以为那天晚上忘记关门了随手就把门锁上了。小Z老师特别委屈地去抠M老师的门,在外面一直叫小龙小龙小龙开门,M老师睡的特别沉没醒,小Z老师就开始砸门,大喊小龙小龙小龙。最后把教练都吵醒了,小Z老师又吃了一顿麻笋干炒肉2333333我那个竹马系列就是按他们画的嘻嘻


87楼
嘤嘤嘤嘤嘤好萌噢,小龙小龙小龙,小Z老师好甜噢


88楼
抠门什么的真的是太萌了o(≧∇≦o)一起在墙角种蘑菇也好萌o(≧∇≦o)


89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我被萌的吐血了orz不过M老师的腹黑我真的深有体会…腹黑起来真的招架不住π_π


90楼
啊这种竹马真是太犯规了!




小龙和小獒真的是太可爱了呀!
宝贝们喜欢的留个言呗(。・ω・。)
想让更多的人吃龙獒的安利!
谢谢观看🙇🏻🙇🏻🙇🏻

评论(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