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味仙贝Ada

谢谢关注,偶尔耕地的勤劳小农民´∀`

『龙獒』818楼主那两个天天放大招的老师05

51楼
那Z老师打球的时候和日常不就是猛虎和萌虎的切换咩?


52楼
哇楼上这种说法好带感!


53楼
难道重点不是在宠溺的笑吗?!


54楼
啊啊啊啊啊Z老师这么萌M老师出来打架!!!


55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楼主回来了…楼主今天很不开心(´°̥̥̥̥̥̥̥̥ω°̥̥̥̥̥̥̥̥`)觉得人生受到了威胁


56楼
摸摸楼主咋了?


57楼
摸摸头,发生什么事啦?


58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楼主今天和小伙伴一起去操场的时候看到Z老师和我们学校的日语外教在打乒乓球,准确地说是他在教外教打乒乓球。我们日语的外教叫她A老师好了。她来我们学校大概三四年了,长的不得不说非常可爱,脸圆圆的眼睛也大大圆圆的,说话声音特别软特别甜,是我们学校男生的女神。Z老师教她打球然后休息的时候他们聊天两个人都笑得好开心,Z老师还掐了一下A老师的脸…
楼主当时差点心碎在风中…难道我一直想太多了吗…那我开这个贴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算了…心情不好


59楼
瓦特!!!神展开?!!!


60楼
摸摸楼主!不过Z老师怎么这样啊…还捏脸…


61楼
那Z老师和M老师没有什么事了吗…心疼!


63楼
楼主不要弃啊…每天更新一点日常也好啊


64楼
这种萌了好久的西皮其实只是自己脑补的这种感觉我懂!楼主来抱抱ヽ(´ー`)ノ


65楼
我觉得会不会是误会啊


66楼 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虽然被夸可爱我很开心没错啦,但是你们真的误会了!!!!我和Z老师没啥关系的!!!!!听我解释啊大家!!!!我们是队友啊!!!!


67楼
咦…?难道66楼是A老师??!?@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68楼
楼主快来!!!@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69楼
噗…这个楼是不是太神奇了一点…这才几楼啊出现了这么多知情者


70楼
小饼干这个id好眼熟啊!卧槽!难道不是小爱大大的小号吗!!!太太我是你的脑残粉啊!我超喜欢你竹马系列的条漫!!!


71楼
咦?!小爱太太?!!!我也要表白!!!!我也超喜欢那个条漫的!


72楼 千叮咛万嘱咐
看热闹中


73楼
表白爱酱+10086!!!


74楼 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噗…这么快被认出来了。好好好告白我就收下了😁让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件事!我和MZD老师都很熟的,Z老师和M老师都把我当成他们的妹妹,然后Z老师很喜欢我从日本带来的小饼干经常找各种借口来从我这摸走小饼干!每次我辛辛苦苦带几包来都要被他摸走ORZ
所以他捏我脸很正常的!楼主别激动!
另外我来爆个猛料,M老师和Z老师住在一起嘿嘿嘿



嘿嘿嘿赶出来了,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放了个大招之后跑走
我说想看评论大家就评论了,大家好宠我(⁎⚈᷀᷁ᴗ⚈᷀᷁⁎)
晚安~🙇🏻🙇🏻🙇🏻

评论(18)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