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味仙贝Ada

谢谢关注,偶尔耕地的勤劳小农民´∀`

『龙獒』818楼主那两个天天放大招的老师07

91楼
偷偷挠墙什么的简直萌的没有我啊!小爱太太多多爆料!太萌了!


92楼
我刚刚看到我们这个贴被顶到了首页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要火了


93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出其不意的火了?!?
小爱老师快来爆料(敲饭碗)


94楼
小爱太太快来(敲饭碗)


95楼
楼主好不务正业23333小爱太太快来!(敲饭碗)


96楼
新来的我看完了前面之后完全入坑了嘤嘤嘤嘤嘤好萌呀


97楼 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我来了我来了,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了!
不过我觉得她知道更多@千叮咛万嘱咐


98楼 千叮咛万嘱咐
我好好看着热闹怎么就被拉出来了
好吧那我就给你们说说
以前我们乒羽中心门口有个LED灯板,上面写着特别能吃苦。本来是想表扬一下队员特别能吃苦,结果每次周一早上开大会ZM和王皓都要被拉出来点名批评,说有一些人只做到了前四个字,比如Z和王皓。对的,没有M什么事,但是M为什么也会被点名批评呢,因为每次Z一喊饿M就去给他翻箱倒柜找东西吃,就算只有鸡蛋也要给他做出个鸡蛋全席。后来Z被喂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长胖,我们教练让他减肥别吃了,打球都不利索。
你们知道你们M老师干了什么吗?他在Z的减肥期间给他买39块钱的披萨🍕,被孔队逮到了还振振有词说披萨没有肉,然后Z老师在他身后哼哧哼哧飞速啃了半个披萨。之后他还特地去找孔队和刘队谈话,就针对不让Z吃东西这件事,听说还把我们总教练给感动了,流着眼泪说孩子们没什么错只是饿了呀。把孔队刘队气的。


99楼
哈哈哈哼哧哼哧啃了半个披萨,好像小猪噢


100楼
王皓??参加奥运会那个??!!!!?


101楼
啥?!!耗子!!!M老师和Z老师这么厉害?!膜拜!


102楼
那丁老师也是一起训练的?!楼主你的学校卧虎藏龙啊!教练我要学乒乓球!


103楼
教练:你什么都想学!


104楼
觉得这个楼里面的人都不得了!抱紧大腿!


105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哈哈哈哈哈特别能吃,真的太可爱了点吧Z老师。而且M老师也太宠了一点吧,翻箱倒柜帮M老师找东西吃,真的无法想象Z老师以前竟然胖到被嫌弃😂他现在身材棒到炸!


106楼 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龙队经常看到我在吃小饼干然后说我脸都吃圆了别再吃了,并以此为借口收了我的小饼干!不久我就能看到一个傻狗一脸得瑟吃着饼干!这双标我服!凸(`へ´*)ノ


107楼
哈哈哈哈哈哈天呐小爱太太爆粗啦


108楼
所以龙队是M老师,傻狗是Z老师?


109楼 非专业代购小饼干
是啊,刚开始Z老师经常叫M老师龙队,然后我们就跟着叫了。Z老师打球的时候外号是藏獒,平常傻的可以所以我们叫他傻狗🐶
另外,龙队有的时候叫Z老师叫科科儿,加了个儿化音真的萌的我!


110楼
我要报警了,这里有人虐狗


111楼
哈哈哈心疼小爱太太


112楼
一想到科科叫M老师龙队,我的洪荒之力就要爆发了!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配!!




所有对我比哈特、评论、喜欢的宝贝们都来抱抱🙆🏻
parody宝宝说希望3000+的文但是我实在是办不到嘤!不过我这次努力写了1200左右噢(求表扬脸)
昨天收了一张图,看看什么时候剧情差不多了就把它贴出来~
谢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