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味仙贝Ada

谢谢关注,偶尔耕地的勤劳小农民´∀`

【楼诚】总裁日常之背锅的阿香

关于昨晚辛苦码完的字消失我只想说世界再爱我一次!!!
因为写了很多都没到我想写的那个梗,所以自己喂自己点日常糖( ¯ᒡ̱¯ )و


当晚明公馆

明楼明台三人坐在桌子前,看着阿香有条不紊地端着菜相视无语。
明镜下楼来坐上主位,有些奇怪的接过阿香递来的米饭,问道:“怎么了呀这是?干嘛大家都不吃饭
就干看着呀?明台,怎么了?"
“阿诚哥不在家吃饭,都出去和美女吃饭了。我们还在家里吃着阿香做的饭!"明台嘟囔着。
明镜一下子懂了明台在不高兴什么,笑着拍了他一下:“咳你这孩子瞎说什么呢,阿诚是部门给他办欢迎会,哪是什么和美女吃饭啊。"
明楼也开口:“是啊,再说我们阿香不也是个大美女?"
阿香美滋滋的多给明楼承的汤里加了一块肉。
明楼接过汤正要喝又听明镜说道:“不过我有和阿诚说了他那个部门的女孩子呀也是不错的,让他加油早点交个女朋友。"
明长官这就气不顺了。
“阿香最近做饭不如以前了啊,这汤真难喝。"说完撂下筷子走人。
阿香:咦?我的错?!!!实力背锅!!!!


本想写个小剧场!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