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味仙贝Ada

谢谢关注,偶尔耕地的勤劳小农民´∀`

『龙獒』818楼主那两个天天放大招的老师01

1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天呐!天呐!天呐!让楼主先下楼跑三十圈冷静一下!!!哇哇哇哇哇!!!楼主第一次体会到了留下来给老师整理教具的好处!!!好刺激!!!!!

2楼
前排

3楼
前排出售瓜子

4楼
从楼主的感叹号里感受到了你的激动,以及,然后呢?

5楼
然后呢?

6楼
后呢?

7楼
呢?

8楼


9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
楼上真是够了hhhhhh!楼主回来了!让楼主先介绍一下这件事的一个主人公,我们就叫他M老师。M老师是教物理的,他简直是我们学校所有少女的偶像!个子高长的帅,声音好听解题速度超快!而且次次押大题一压一个准!楼主因为物理成绩还不错就做了物理课代表,因为最近都是实验课,楼主一个妹子每次都要去实验室扛器材,课上完还要整理器材送回实验室,每天几乎都是最后一个回家的!对此其实楼主有点小怨言嘞…不过今天楼主觉得这一切都值了!因为楼主今天把天平放回实验室的时候路过保健室看到M老师在给Z老师揉腰!!!Z老师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听说以前还是个乒乓球运动员。长的帅低音炮永远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不过不要被他外表迷惑,他是个十足的话唠,而且经常霸道总裁上身,和M老师非常熟,两个人经常拉着另一个体育老师在开教师大会的时候偷偷凑在一个角落玩斗地主!

10楼
噗!好苏啊M老师的设定。不过教师大会玩斗地主是什么鬼23333

11楼
不过楼主作为一个妹子竟然做了物理课代表!厉害!

12楼
受不了楼上!难道没看到楼主的重点吗?!揉腰啊!!!

13楼
12L不是我们没看到重点,是楼主说话没个重点啊!

14楼
不要说我腐眼看人基,我觉得两个老师好配啊!我站MZ!

15楼
楼上一定是你腐眼看人基,要像我一样正直!我站ZM!霸道总裁攻啊!

16楼
楼上真是够了!没看到M老师给Z老师揉腰吗?我站MZ!赌一根黄瓜!

17楼
MZ+1,加注一把瓜子!


开了个论坛体的坑,谢谢支持🙇🏻

评论(13)

热度(40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